Sun.

【豪门李氏】04

全员向


豪门现背文


无CP,兄弟情。


严重ooc

请勿上升

xxj文笔,没有逻辑文中一切全都是虚构,胡编乱造。


别喷哈



       每个人都是月亮,总有一个阴暗面,从来不让人看见。


  林彦俊和蔡徐坤说了声后就匆匆走了出去,开着自己的车子来到案发现场,周围已经围满了人,一片唏嘘声。


  林彦俊穿过人群,钻过拉起的黄色警戒线,旁边的警员看到林彦俊后朝他礼貌的打了声招呼,林彦俊微微点头,随后快步走到尸体旁边,从警局赶来的尤长靖正拿着照相机对着尸体和周围的痕迹拍照留证,全方位记录下来后,将照相机交给旁边的小昔,自己又转身打开箱子拿出白手套带了上去,然后仔细翻看着尸体。


  林彦俊来到尤长靖身边缓缓蹲下,望着眼前的三具尸体淡淡的问了句“怎么样,有发现吗?”


  “目前来看像是自杀,但事情可能没有这么简单”尤长靖脱掉手套,站起身来,看着尸体眼神黯淡的简单说了几句,他们面前躺着的是三具年轻女人的尸体,她们长得很漂亮,睁着的眼睛好像在怨恨这个世界的险恶,她们身下是流成一片的鲜血,她们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这一刻。


  一档选秀节目正在大棚里准备录制,小鬼坐在休息室里哈欠连天,距离正式录制还有三个小时,他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突然手机上方弹出一个消息,小鬼点开来一看是导演发来的,说让他过去一趟。


  小鬼不紧不慢的来到导演室里,导演正乐呵呵的看着他,这个笑容在小鬼看来竟有些毛骨悚然,导演热情的招待小鬼坐下,小鬼也不想跟他客套只见接开门见山的问道“叫我来干啥?”


  “是这样,有一个公司花了大价钱来给这个女生买镜头,还希望你能跟这个女生多互动互动,表现出你很喜欢她的一种感觉吧啦吧啦……”导演兴致勃勃的和小鬼说着,小鬼越听眉头越皱,当下就打断了导演的说话声。


  “我只会按照我的看法去点评,你们要的节目效果我到时候可不管”小鬼冷冷的撂下着一句话,将导演呛的哑口无言,“缺钱的是你们,不是我”一句不够,小鬼还补上一句,气的导演脸色都发红了,“别啊,我们这样才有收视率嘛”导演在克制住自己的脾气,还在试图将小鬼拉入自己的队伍中,“不要”小鬼回答的如此干脆。


  


 “王琳凯你不要仗着自己红就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导演也没了刚才的好脾气,一整个暴跳如雷“啊我就是红我就是高高在上,你能把我咋地”小鬼毫不畏惧的直视着导演,双手插兜翘着二郎腿,一副顽傲不羁的样子。


  “你!…”导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指着小鬼的鼻子想骂又不知道该骂什么,半天也憋不出个屁来,小鬼也不在忍耐,站起身来,打掉导演指着自己的手,随后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手指划拉了几下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怎么啦”对面传来一句带有磁性且关心的声音,“哥,叫投资《少女之梦》的赞助商全部撤股,我要让他们办不下去”对面的蔡徐坤听着小鬼严肃认真的语气,也没有多问,只回了个“好”


  导演一听开始慌了,连忙朝小鬼道歉,小鬼挂掉电话冷哼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打电话叫上助理让他帮忙收拾好行李后坐车离开了这里。


  小鬼让助理订了最近的航班他要回N市。


  三个多小时后,小鬼抵达N市机场。


  一下飞机,小鬼就嘱托助理把行李放回别墅,自己则打了个车去了蔡徐坤公司,车很快就抵达了蔡徐坤公司楼下,小鬼走了进去,公司里的人都认识他们,很有礼貌的同小鬼打着招呼,乘坐电梯来到顶楼,小鬼装模做样的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门。


  


  “请进”蔡徐坤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小鬼砰的一下将门打开嘴里大喊着“Surprise!”蔡徐坤明显被小鬼的突然出现和大嗓门吓了一跳,身体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怎么是你啊!”一瞬间脸上的表情从惊吓变成了开心。


  


  “想我的好哥哥了呗”小鬼坐到蔡徐坤旁边的椅子上十分肉麻的说道,“行了行了恶心死了,又惹什么事了?今天上午怎么回事?”蔡徐坤才不信小鬼说的着一套,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对彼此十分了解,他知道小鬼来找他是有事情的。


  


  小鬼一五一十的将今天上午发生的事告诉了蔡徐坤,蔡徐坤听后摸了摸小鬼的脑袋“原来是有人欺负我们家鬼哥了”“没事了,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办了,还有那个导演我会让他活不过明天的”蔡徐坤说话的声音十分温柔但温柔的话语下藏着让人不寒而栗的恶毒,他蔡徐坤向来说到做到。


         他们九个人向来也是。



生气的人是一个复杂的动物,发出极度矛盾的信息,哀求着救助与关注,然而当这一切到来时,却又拒绝,希望无须语言就可以得到理解。

  


  


  


  



  

  

评论(24)

热度(2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